生本教育
偉達教育交流中心

主頁
 
交流回顧
網上資源
誠意推薦
聯絡我們
coopedu@netvigator.com

最近更新日期

版權所有,2006 年
偉達教育交流中心

"教育走向生本" (有少量存貨)


  生本教育是由華南師範大學博士生導師,教科所所長郭思樂教授倡導的嶄新教育理念。該理念已經在超過200所中小學進行了為期4年的實驗,編寫了小學語文數學英語的相關教材,實行生本教育的教育教學方法,取得了十分令人欣喜的效果。

  本書結合郭教授所展開鼇從加強知識發生過程直到生本教育的實驗研究,對生本教育的意義、概念、產生背景、哲學思考、主要觀念和操作體系等進行了全面的闡述。

  郭教授對生本教育體系與師本教育體系作了系統的比較研究,深入闡述了生本教育體系的價值觀、倫理觀和行為觀,探討了生本教育體系的哲學基礎,並對生本教育的課堂論、方法論、評價與管理以及其他相關問題進行了思考。

  全書貫穿了“在教育中我們必須一切為兒童,高度尊重兒童,全面依靠兒童”的新理念,觀點新穎,論述獨到,內容豐富,是一部哲學性強而又生動活潑的學術專著。

  北京教育科學研究院基礎教育研究所和杭州教科所等,都在對郭思樂教授有關生本教育的專著進行研討。生本教育的實驗在內地受到教師、家長的廣泛歡迎。

  全書共二十二萬字,以簡體字編印,每本售價為港幣20元。

訂購方法

請填妥網上訂購表,電郵或傳真25434136至本中心。

查詢電話25421064 歐陽衛先生 / 王淑珍小姐

* 現凡訂購貨品總金額超過港幣800元,即可安排免費送貨 *
* 如訂購貨品總金額不超過港幣800元,需加收50元作送貨費用 *